中國江蘇網11月25日訊(記者 羅鵬 王宛璐)作為2014年度中國保齡球賽事的收官之戰,首屆“南京·五台山”中國保齡球冠軍賽將於12月5日至7日在五台山保齡球館舉行。這是記者今天從江蘇省五台山體育中心獲得的消息。
  本次冠軍賽由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國保齡球協會、江蘇省體育局、南京市鼓樓區人民政府、市體育局主辦,省五台山體育中心、省保齡球協會、南京市體育局競賽管理中心等承辦。是國內最高級別、最高水平、最高獎金總額的專業保齡球賽事。
  記者瞭解到,本次賽事匯聚了國內三大保齡球賽事排名臻頂及在國際賽事中獲得優異成績的60餘名選手進行終極對決,爭奪年度全國冠軍。此外,賽事還將邀請港澳臺地區的精英選手,並通過舉辦民間資格賽的形式,集結民間高手,與職業選手同台競技,真正實現大陸、港澳台和職業、草根選手的覆蓋。省五台山體育中心主任顧雷鋒表示,要將保齡球冠軍賽市場化運作,打造成每年舉辦一屆的品牌賽事。
  除了全國頂尖運動員參賽外,賽事設置了豐厚的獎金。據悉,賽事共分男、女個人及冠軍混合對抗賽三個比賽項目,共設獎金16.4萬元,其中男子第一名獎金3.2萬元,女子第一名獎金2萬元,混合對抗賽冠軍獎金1萬元,獎金額堪稱中國保齡球官方比賽之最。
  本次賽事地點設在五台山保齡球館,該館擁有20條國際標準複合球道及世界一流的賓士域保齡球設備,是南京市規模最大的專業保齡球館,也是省、市保齡球協會定點球館。為了滿足冠軍賽的需要,球館近期進行了提檔升級,11月18日已投入運營。  (原標題:首屆“南京·五台山”中國保齡球冠軍賽12月5日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