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日本媒體23日報道,日本愛知縣千種警署發佈消息稱,名古屋市千種區一名83歲高齡女性,被一名假冒警察的男子騙走464萬日元(約合人民幣26.5萬)。
  警方透露,當地時間20日下午1時許,受害者在家中接到“自稱是縣警阿部”的男性的電話。男子還在電話中稱“您已經被詐騙團夥列在名單上了”,通過多方花言巧語,騙取老人說出銀行賬號等信息。
  之後老人有接到自稱是銀行職員的男性的電話,“在我行職員中,有人加入了詐騙團夥”,要求老人取出自己的存款。
  老人取出錢回到家後,又接到自稱是銀行職員的男子的電話,說是要驗指紋。於是,20日下午3時5分左右,老人將如數金額交給一名來訪的穿著警察制服的男子。
  據悉,這名男性年齡月50歲左右,身高約1.7米,微胖。警方目前正在展開調查。  (原標題:日本一微胖男子冒充警察 詐騙老婦26萬元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