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現場的空氣中瀰漫著強外接式硬碟烈的汽油味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隨身碟7日報道,紐約長島華盛頓港的一所住房星5日晚上發生大爆炸並起火,1人死亡,5名消防員受傷。警方表示次事件可能是有人故意製造的。
  據報道,這座兩層樓房5日20點15分爆炸並起火,此前該房屋的女主外接式硬碟人,39歲的安吉拉·麥克尼爾和她2歲的女兒因聞到強烈的汽油味剛剛逃離房屋。
  報道稱,警方先是收到安吉拉鄰居的報告說,他們一家人正在激烈爭吵。警方在接警後趕到現場,他們立買屋即撤離了附近的居民,因為“空氣中瀰漫著強烈的汽油味”。
  據警方稱,該女子及其2歲的女兒剛剛逃離房屋幾秒鐘,房SD記憶卡子的獨立的車庫就發生了爆炸。
  報道指出,消防員在廢墟中找到了一具屍體,而這家住房的男主人麥克·麥克尼爾到6日下午仍“無下落”。納蘇縣的縱火和炸彈小組正在調查這場致命大火是否為故意製造的。  (原標題:紐約長島一住房爆炸致1人死亡 警方稱或系人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