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駕車頂著交警行駛30米
  連撞兩車後才停下,涉嫌醉駕被刑拘;交警傷勢已無大礙
  一男子醉酒駕駛,還將處警交警頂撞到引擎蓋上繼續前行,在連撞兩車後終被迫停了下來,如此驚心動魄的一幕就發生在幾天前的蕪湖路上。昨天下午,合肥市交警部門通報了該起案件。
  醉酒男子兩次沖卡
  “一輛轎車將蕪湖路一加油站邊上的垃圾桶撞倒,駕駛人有酒駕嫌疑,車牌號為皖J413××。”6月8日14:35,附近路面交警接到路人報警後,立即根據路人提供的情況,在蕪湖路與宣城路交口設卡攔停。
  然而瘋狂的司機並沒有停車,而是一腳油門衝破關卡,並且撞倒了路面的信號燈。當車輛行駛到蕪湖路與寧國路交口時,路面交警劉露已經設好關卡對車輛進行攔停檢查。在劉露的示意下,該男子停下車來,可當劉露走到車輛正前方時,該男子突然加速,瞬間將劉露頂到引擎蓋上,並沿蕪湖路繼續由東向西行駛。
  連撞兩車動彈不得
  “轎車頂著劉露走了30米S路線,在左搖右擺中將劉露甩到路邊後又碰到同向的一輛車,緊接著又與迎面而來的另一輛車相撞,最後被兩車夾在路邊無法動彈。”目擊證人介紹說,要不是被兩車夾住,肇事車是不會停下來的。隨後,該男子被警方控制。
  劉露被甩下引擎蓋後,重重摔在地上。經醫院檢查,他身上多處受傷,目前已無大礙。經檢測,轎車駕駛人蔡某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01.3mg/100ml,涉嫌醉酒駕駛,已被刑事拘留。據悉,蔡某是合肥人,車是從岳父那借的,當天中午參加朋友孩子的滿月酒,喝了三兩白酒和二兩紅酒。
  合交宣本報記者張大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