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岩
  本報訊 商丘寧陵79歲貧苦農民程興友收養重病棄嬰、10年來不離不棄一事(見本報昨日A10版)見報後,多位市民自發捐款捐物。
  昨日一早,一位男士就打電話表示要給程興友老人捐款。“老人義舉,難能可貴,我看了之後百感交集。”他在詢問了醫院地址後說,將去醫院當面表達一點對老人的敬意。至於自己的姓名、電話等,這位男士沒有說,僅稱自己是“新鄭的”。
  昨日下午3點半,大河報記者來到醫院時,程興友已經收到了這位好心人的1000元捐款。他還給老人留了電話,表示如果將來小鳳獻讀書時,他還願意提供力所能及的資助。
  此外,還有一對年輕夫婦來到病房,給老人留下了1000元現金、4袋新衣服和一些副食品,並叮囑老人保重身體。同樣,他們也沒有留下姓名。
  拿著這些連衣裙等衣服,小鳳獻愛不釋手,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昨日下午,河南省福興兒童公益基金會宣傳聯絡部部長助理徐璐也來到醫院,核實、登記小鳳獻的資料,表示將會通過緊急救助平臺及微公益,為小鳳獻募捐。
  鄭州仁濟創傷顯微外科醫院宣傳企劃部主任高星也告訴記者,今天上午,他們醫院將聯合轄區居委會,發動全體職工捐款,募集的善款將全部用於小鳳獻的治療。  (原標題:去醫院捐款捐物好心人都不留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