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長沙12月24日電 (記者 李俊傑 通訊員 張雪珊)記者24日從湖南邵陽市雙清區政府獲悉,該區對20日一民房發生爆炸致5人遇難事故的相關責任人予以了免職,事故原因也已初步查明。
  20日上午11時許,雙清區石橋鄉馬安村一棟三層民房二樓一間放有煙花爆竹的房內發生爆炸,造成5人遇難。經湖南省、邵陽市專家初步調查,事故系已經吊銷營業執照的業主在自家房屋內,私自改裝非法購買來的禮花彈過程中發生爆炸。
  事發當天下午,雙清區委緊急召開常委會議,決定對該區石橋鄉黨委書記劉智傑,副書記、主持鄉政府全面工作的龍行海,分管安全生產的副鄉長張帆,區安監局分管煙花爆竹的副局長李騰飛、煙花爆竹股股長張邵兵先期免職,並責成石橋鄉黨委對鄉安監站站長陶益良予以免職處理。邵陽市公安局黨委研究決定,對石橋鄉派出所所長李春發先期免職。(完)  (原標題:湖南一民房爆炸致5人遇難續:多名責任人被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