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張皓 劉閃)昨日早高峰,因軌道交通1號線出故障,耽誤了大半個小時,造成部分市民上班遲到受罰。
  市民木先生是一名建築師,昨日清晨7點半左右,他在漢口徐州新村站乘坐輕軌。列車一路上走走停停,每次幾分鐘不等。到達站點時,平時也就停分把鐘,但昨天卻停了五六分鐘。本來半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古田二路站附近的公司,昨天他用了一個小時,直到8點半左右才到。出站後,木先生趕緊租了輛摩的趕到公司,還是遲到了。雖然在輕軌上已經電話請了假,到公司被董事長看到,罰款20元不說,還被通報批評。
  網友joes反映,周一她特地早點出門,結果輕軌故障,攔不到的士只好坐摩的,師傅要了30元,到公司整個人都已被風吹苕了,結果還是遲到被扣了50元。“一大早吹得鼻子痛還損失了80元,一整天都白幹了啊,好難過。”
  “今天你遲到了嗎?”昨日,多名網友吐槽輕軌故障導致上班遲到的事。有乘客反映,東吳大道方向乘客不讓進站,站內乘客也被疏散出來,路面上的出租車和摩的都搶不到,好多乘客無奈步行。
  昨日9時30分,武漢地鐵運營公司發佈的一條官方微博稱,軌道交通1號線宗關STC設備故障,導致漢口北開往東吳大道方向列車停站時間有所延長、行車間隔增大,工作人員現正在進行搶修及運營調整。
  9時38分,武漢地鐵運營公司再次發佈微博宣佈,1號線宗關STC設備故障消除,全線恢復正常運行。
  昨日1號線出現的故障,今年1月7日也曾出現過。當日,1號線因硚口路STC設備故障,導致堤角開往東吳大道方向首班車無法準時運營,發車班次時間延長。據瞭解,STC設備發生故障,屬於信號系統問題。
  (原標題:1號線早高峰故障殃及大批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