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珠海航展現場報道】作為在俄羅斯國內占據領先地位的鋼鐵製造商,Electrostal Metallurgical Plant自然出現在了珠海航展上。其新興市場發展總監科塞萊夫在接受環球網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市場已經具備了足夠的開放度,未來希望同更多的中國企業達成合作。
  在科塞萊夫看來,一些中國的同類製造商野心勃勃,也很努力,所以很能吸引他們的興趣,也期待與中國企業的合作。但這並不容易,因為需要做很多協調工作。
  他說,“我認為中國的市場已經具備了一定的開放度,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在中國國內的發展就一切順利,這需要各方來做很多協調工作。這是自然的成長過程,俄羅斯也是如此,現在我們國內的市場狀況要比先前好很多。我們希望能同中方互惠互利。”
  作為參加過多屆航展的資深人士,在被問及如何看待此屆珠海航展與他國航展的不同時,科塞萊夫表示,珠海航展已經達到了一個很高的水平,而精彩的飛行表演更是其獨特的優勢所在。
  科塞萊夫還表示,作為俄羅斯企業想要快速地開拓中國市場,離不開中俄兩國之間的良性互動,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  (原標題:俄製造商:中國同行野心勃勃 期待與他們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