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蘆淞站11月6日訊(分站記者 劉毅 通訊員 段愛蘭 實習生 江升)受中央電視臺《戲法大過年》節目組邀請,11月4日,株洲市蘆淞區動力之聲藝術團一行16人啟程趕赴北京,參加該節目的錄製。
  《戲法大過年》為央視社會與法頻道(CCTV-12)春節主題賀歲綜藝節目,彙集了國內著名影星、笑星、精英名嘴等,為觀眾提供色彩豐富、輕鬆愉快的視覺聽覺享受。
  此次,蘆淞區動力之聲藝術團將表演舞蹈《搞笑容嬤嬤》。“這個節目,是受到電視劇《還珠格格》的啟發而創作的,通過再現容嬤嬤、小燕子和紫薇之間的故事,以新銳視角解構現實生活,體現老年人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該區文化館負責人介紹,16位表演者平均年齡近60歲。
  動力之聲藝術團成立於2012年,是一支群眾文藝團隊,有成員200餘人,曾多次參加國家、省、市組織的各種比賽並獲獎。
  舞蹈《搞笑容嬤嬤》由蘆淞區委宣傳部選送。  (原標題:株洲“蘆淞大媽”將亮相央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