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卡爾營的女兵們正準備在以色列與埃及邊境附近參加畢業行軍儀式。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4日報道,位於以色列與埃及邊界附近的Azoz卡拉卡爾(Karakal)兵營日前曝光,占全體士兵總數70%的以色列女兵們正準備參加畢業行軍儀式。她們將在埃及與以色列邊境執行巡邏任務,打擊跨境走私和恐怖分子滲透。
  卡拉卡爾是內蓋夫沙漠(Negev desert)一種沙漠貓的名字。該兵營成立於2000年,當時以色列國防軍因允許女兵參戰而承受公眾巨大壓力。到2009年,該兵營變成男女混合部隊,其中70%士兵是女兵。這些女兵都是自願入伍的,她們需要接受與男兵同樣的測試與挑戰。
  多年來,以色列與埃及和約旦交界地區保持平靜。直到埃及前領導人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下臺後,以埃邊境的暴力活動加劇。2012年,美聯社曾報道以色列與埃及邊境發生槍戰,卡拉卡爾兵營的存在曝光。當時的報道稱,卡拉卡爾的士兵對一場軍事攻擊發動反擊,3名槍手被擊斃,一名以色列女兵陣亡。在隨後的每周內閣例會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都會誇贊卡拉卡爾兵營發揮的重要作用。(楊柳)
  1
  這個軍營中70%的士兵是女兵。女兵們都是自願入伍,需要接受與男兵同樣的測試與挑戰。
  2000年之前,以色列女兵不允許參戰。
  卡拉卡爾營士兵負責巡邏埃及與以色列邊境地區,打擊跨境走私以及恐怖分子滲透。
  攜帶武器的以色列女兵看上去和男兵沒有差別。
  攜帶武器的以色列女兵看上去和男兵沒有差別。
  (原標題:實拍以色列兵營“娘子軍”:美麗與彪悍並存(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