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四川日報記者 張宏平住商不動產)8月11日下午,省委書記王東明在成都分別會見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總經理熊群力、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總經理劉烈宏、京東方科技集團總裁陳炎順、浪潮集團董事長孫丕恕。
  王microSD東明對各位嘉賓來川出席電子信息產業合作發展洽談會表示歡迎,預祝各項合作協議順利簽署,重點向各位嘉賓介紹了我省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的良好基礎、優勢條件和下一步加快推進發展的重要舉措。王東明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希望企業進一步加大投資力度,將更多重點項目佈局四川,我們將積極創造良好的市場環境、法治環境、政策環境,提供要素保障和高效服務,支持企業更好發展。
  會見熊群力時,雙方圍繞加快中電科(成都)信息安全產業園落地建設、更好發揮該項目的示範帶動作用;會見劉烈宏時,雙方圍繞在川投資建設第8.5代平板顯示生產辦公室出租基地、加強集成電路產業合作、打造國家級信息安全服務平臺;會見陳炎順時,雙方圍繞集團顯示屏項目增資擴產、將更多先進生產項目和研發中心佈局四川;會見孫丕恕時,雙方圍繞在成都建設西南區域總部及研發中心、為四川信息安全產業發展和智慧城市建設提供技術支撐等,深入交換意見。
  會見中,熊群力、劉烈宏、陳炎順、孫丕恕簡要介紹了企業在川發展情況及下一步合作褐藻醣膠計劃。他們表示,四川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具有良好基礎和廣闊前景,將圍繞落實雙方合作協議,加速企業在川項目佈局建設,為四川打造超萬億元電子信息產業貢獻更大力量。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黃竹北買屋新初,副省長甘霖參加會見。  (原標題:王東明會見出席電子信息產業合作發展洽談會部分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