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收藏品揭幕儀式唐文業攝藏品展示唐文業攝
  中新網6月16日電 日前,由中國收藏家協會主辦的“桑巴榮耀 華章典藏——世界杯藏品展暨2014巴西FIFA世界杯紀念大全見面會”在北京凱賓斯基飯店舉行。本次展會邀請到中國收藏家協會副秘書長王邦華,北京奧運會火炬手劉超英,“中國體育紀念品收藏第一人”、中國收藏家協會體育紀念品收藏委員會副主席候琨以及世界杯紀念大全中國區首席代表吳皖成先生,同時還吸引了數十家媒體及世界杯收藏品愛好者近400人。
  世界杯是全球影響力最大的體育項目之一,擁有廣泛的受眾群,在中國成功舉辦一屆世界杯是億萬華夏兒女共同企盼的民族大事。2014巴西世界杯已經打響,相關的世界杯收藏品市場也異常火爆。本次“世界杯藏品展”的舉辦旨在弘揚體育精神,傳播世界杯足球文化,向廣大市民展示足球魅力,共同感受世界杯的激情。
  展會首先由中國收藏家協會副秘書長王邦華致辭,代表中國收藏家協會對到場的領導和嘉賓表示了熱烈的歡迎。他在講話中表示,世界杯收藏是體育收藏中最重要的一環,並且隨著我國體育經濟產業的迅猛發展,世界杯收藏也逐漸展示出蓬勃的生命力和巨大的發展空間。同時,中國收藏家協會的盧會長和巴西駐華大使館的官員代表分別發來賀電,預祝本次活動圓滿成功。
  作為資深的體育收藏家,候琨先生向在場各位嘉賓分享了世界杯藏品的收藏心得。據他介紹,“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紀念大全”囊括了大力神杯、巴西世界杯官方會徽、比賽體育館、吉祥物以及巴西特有的熱帶雨林動植物剪影等巴西世界杯靈魂元素,全方位展現了2014巴西世界杯的文化精髓,是每一位球迷兼收藏愛好者夢寐以求的世界杯紀念收藏品。
  隨後,4位嘉賓共同完成了參展收藏品的揭幕儀式。豐富多樣的紀念徽章、比賽用球、吉祥物、海報、球服及“2014巴西FIFA世界杯紀念大全”等藏品讓在場收藏愛好者大開眼界。
  眾多集文化和收藏價值於一身的世界杯紀念品的亮相讓展會進入高潮,在座的收藏愛好者們紛紛表示收藏興趣。侯琨先生隨即進行現場簽售,並邀請其餘三位嘉賓與各位收藏愛好者合影,為當天的活動划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本次2014巴西FIFA世界杯紀念大全見面會取得了圓滿的成功,不僅對世界杯足球文化的傳播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更是廣大體育收藏愛好者不榮錯過的盛宴。 (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桑巴榮耀 華章典藏” 世界杯藏品展在京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