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霞 通訊員 田潤紅 史繼先 朱建良)昨日記者從河北省地稅局獲悉,截至11月25日,全省使用網絡發票的納稅人已達膠原蛋白13865戶,累計開具發票275.2萬份,涉及金額329.1億元。從試運行到全面推廣,13個月的時間,網絡發票已覆蓋了全省11個市。
  網絡發票是機打發票的升級,實現了開票信息實時傳輸,網上維護。去年7月1日,第一張網絡發票在邯鄲開出,;隨後在邢台、石家莊、唐山等第二批試點單位逐步推行;今年6月,網絡發票擴至全省8市;8月27日,隨著保定電力職業技術學院開出的一張網絡發票,網絡發票在我省實現全覆蓋。在我省推廣網絡發票過程中,每日新增用票戶的紀錄屢次被刷新,其中唐山地稅局10月15日新辦用票租辦公室戶222戶,創出全省單日新辦用戶最高紀錄。  (原標題:網絡發票已全省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