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通訊員 曾繁寧 記者 周俊) “不好了!有人跳橋了,人眼看著不行了!”
  10月24日晚上7點鐘左右,有市民報警,稱一名男子從長江大橋跳橋,墜落於公園內,當時公園裡面不少市民正在跳舞,從天而降的男子摔在地上,鮮血直流,可真把大家嚇壞了。接到報警後,民警趕到現場處理,經過確認,男子已當場身亡。
  據目擊者介紹,當天晚上,他們正在南京長江大橋公園附近的廣場跳舞,突然聽到一聲悶響,一名男子從三十多米高的大橋上縱身跳下,男子落地後頭部鮮血直流。
  目擊者介紹,該名男子大約在三十歲左右,體態較胖,穿一身灰色衣服、黑色襪子、藍色鞋子,身背一個棕色皮包。有市民上前查看,發現男子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連忙撥打了報警電話。
  民警趕到現場後發現,男子已不幸身亡。隨後刑偵技術人員對現場進行了勘查,並對男子的遺體進行了初步檢驗,對周圍群眾也進行了走訪調查。綜合多方因素,民警初步判斷,這名男子系自殺身亡。
  昨天中午,金陵晚報從警方瞭解到,經過警方連續工作,確認了死者身份並聯繫到了男子的家人,據死者父母反映,當日下午,兒子在家中留下書信就不辭而別了,書信里提及,目前家庭經濟困難,自己剛剛失業,對未來前景失去信心等內容,流露出輕生念頭。
  男子出走後,親戚找了一下午未果,沒想到男子最終選擇了輕生,讓人嘆息。(請報料人張先生領取信息費30元)  (原標題:不堪壓力跳橋 不幸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xyg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